Google
      
发新话题
打印

研究称女性一日饮四杯咖啡怀孕几率可降26%

研究称女性一日饮四杯咖啡怀孕几率可降26%

  欧洲人类生殖与受孕协会研究发现,女性一天内喝四杯咖啡,怀孕几率将下降26%,其危害相当于孕期抽烟、喝酒等引发的风险。
  这项由荷兰研究者组织的调查,历时13年。他们调查了9000名通过试管受精怀孕的妇女,记录下她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习惯。调查发现,有1350名妇女通过试管受精怀孕了,而还有一部分没能怀孕或流产。究其原因,发现是生活习惯在作怪。
  研究发现:每天喝4杯或4杯以上的咖啡、茶或含咖啡因的饮料,将使怀孕几率减少26%;每周喝3到3杯以上的酒也产生同等的危害。
  其中抽烟是孕妇的最大禁忌,可使怀孕几率下降33%。
在这个荒谬得令人绝望的世界上,除了谎言,还能有什么是值得相信的呢?我并不是一个理想主义者,天真地以为自己可以改变这个世界,我只想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做一些有价值的好事;但愿我付出的行动和信念到最后被证明是对的。
发新话题
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选项

[完成后可按 Ctrl+Enter 发布] 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 清空内容